阳春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216|回复: 10

你在买「黄江二手车」之前 必须知道的几件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1-22 11:37: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黄江水车其实在很多人的眼中是很神秘的行业,其实在很多时候去除掉它的灰色外套, 它其实本质上还是服务业与销售业。
可能除了把过户变成了做手续和改码之外 , 和你购买正规二手车的流程基本差不多。
看车试车,定金改码,全款走车。
391123990553466084_副本.jpg
全款付清
每一次有人问我,为什么不能分期,不能按揭。
再怎么说我也是一个卖走私车的啊,虽然我很和善但是您能不能对走私业稍微多一些尊重。
我一走私车我怎么给您做按揭呢。
全款走车, 款到车走。
                              
640.webp_副本_副本.jpg
我们会不会把车拿回去啊?
每次听到这些问题我都特别无奈,  永远都是几颗老鼠屎坏了一锅汤的事传得最沸沸扬扬。
首先 ,水车被盗抢也是可以报案处理, 量刑很重。
其二,我是卖车的不是偷车的。
其三,水车不是抵押车, 为什么抵押车可以偷车,是因为他把车拿回去 你知道他拿回去了 你也没有任何办法。
其四,如果你在我这里买车,丢车能证明是我的原因,或者是我干的 无条件三倍赔偿。
可能老客户听到我说这些会有点想笑, 跟扯淡一样一样的。
但是部分客户有疑虑,总得好好的解释给别人听。
640.webp (1).jpg
这个案例也告诉我们, 买水车 要找靠谱的。
谁靠谱? 这不他妈废话啊, 当然是乐承啊。
车如何到家
物流到家
这个是我最推荐的, 省心, 便宜 也不麻烦。

自已开回家
适合比较近的客户, 或者你想一路上自驾游的可以尝试一下,具体上路我们会给你最好的路线,这个不用担心,
对保作业
这个比较不推荐, 费用较高 操作起来也麻烦。
121067157257447738.jpg
看车试车都是免费的
看车试车都是免费的, 你来,我多大的风雨都会去接您。
至于买和不买都是后话, 只要你别坐在我车里拍几张照片再自拍上几张就回家, 理论上我是不会有脾气的。
网上看车 和实地看车总会有差距,  可能这些差距你接受不到,或者价格没谈拢导致无法交易成功的都可以理解的。
所以真的打算买车的客户,有时间还是得抽空过来先看看车。
看一眼,比看一百张照片都有效果。
[正确看车姿势]
640.webp (2).jpg
保险怎么上
不能上保险。
不能上保险。
不能上保险。
很多卖水车的会告诉你说, 哎 可以上商业保险。
其实那个理赔起来比红军长征还要麻烦, 花钱是小,受罪是真。
所以买水车还是要好好开, 小问题私了处理
套朋友的牌照, 保险可以共用。
所以水车开着一定要有开水车的意识。
9017206065367385.jpg
后期接受置换与回收
你买了车, 有那一天突然不想开了, 我们这边提供回收服务。
具体价格是  即时市场售价 和视车况而定。
或者买了一个suv 有那一天突然觉得很腻, 你也可以找我置换一台跑车开开。
filehelper_1480921576119_38.jpg

让你用最少的钱,开上你最喜欢的车,这是我一直努力的事。

(来源:黄江乐承进口车行)

qingfan19899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1-23 12:22: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公司长期经营:奔驰、宝马、奥迪、丰田、路虎、大众、保时捷、宾利、雷克萨斯、法拉利、劳斯莱斯

、悍马、捷豹、阿斯顿马丁、等中高档进口车。有大量现车提供,凡是购车的客人请务必亲临本车行实地看车。看车、试车,不收任何费用,车看上分文不收。本车行承诺:诚信经营,质量保证!

微信相册有更多车源选择。

微电同步:13288889797

微信:qingfan19899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1-24 11:18:3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车问价,请加微信(备注论坛):13288889797,微信相册更多车源及视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1-25 12:19:43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顶一下顶一下顶一下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1-27 18:37:34 | 显示全部楼层
凡是购车的客人请务必亲临本车行实地看车。看车、试车,不收任何费用,车看上分文不收。本车行承诺:诚信经营,质量保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1-28 13:15:44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顶一下顶一下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1-29 10:41:03 | 显示全部楼层
凡是购车的客人请务必亲临本车行实地看车。看车、试车,不收任何费用,车看上分文不收。本车行承诺:诚信经营,质量保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1-30 11:27:06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顶一下顶一下顶一下顶一下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2-2 11:2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凡是购车的客人请务必亲临本车行实地看车。看车、试车,不收任何费用,车看上分文不收。本车行承诺:诚信经营,质量保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顶一下顶一下顶一下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阳春信息互联网 www.YCQQ.com ( 粤ICP备05015732号 )

GMT+8, 2017-12-11 21:32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